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最近♥

娃哈哈
我回来了
这里被我荒废了1个月之久
说说最近发生的事
从哪说起呢
其实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一件件的说太懒惰了
就那几样来说呗

6月份
倪安东来
没的去
因为我家有个老顽固
不给我出门了
真的气死人啦
>.<
还有就是
我不会忘记我们之前的快乐
但也很遗憾地说
我们都变了
虽然现在看到了对方就很想仇人一样
但我想有一天你会相通的
也许你可能会后悔你之前做过那么荒妙的事
点到就好
哈哈

2.7.2011
越野赛跑
一个学生一个运动
应该有70多名吧我
跑完后肚子莫名的痛了起来
痛了一阵才好
过后就跟一班朋友跑出学校
很冒险一下

7.7.2011
学校运动会
本来不想下Kawat的
可是最后一年了
看到朋友也很辛苦的在找人
所以就下了
哈哈
我们很厉害
最后3天才练习
可是还是拿了第一
我想这就是我中学生涯最后一次运动会的完美句点吧
很开心
其实我kawat有4年了
中四那年没有下
因为换到别的组
可是
在我美好的记忆就是
每次下都会拿第一
帅吧!!!
可是当天让人最气愤的是
pasukan的kawat
简直就是一场不公平的竞争
明明他没有我们华人来的好
却还是拿了第一和第二得奖
简直就是不公平
不要因为肤色一样就这样
!@#@%%$%&%^%

我想这个7月我要去考undang
拖了好久
现在才要去
哈哈
其实是有原因的
但不想说







续待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